close
林志玲2015年曆拍攝花絮

2015志玲姊姊慈善公益年曆預購開紅盤。年曆中,她冒險犯難,上山下海,攀岩渡河,潛水登峰,挑戰體能極限。為求拍攝到最完美的畫面,志玲姊姊展現絕佳運動神經,攀岩、溯溪、潛水、爬樹都親自上陣。

本以為柔弱的志玲姊姊沒辦法完成挑戰,沒想到每到一個新的景點,她二話不說率先體驗。大隊人馬扛著攝影器材、造型服裝,徒步將近1個多小時涉水溯溪,就是希望可以前往隱藏在山林深處的瀑布取景,途中完全沒有平坦道路,必須攀越過陡峭石坡、踩踏過濕滑苔石。

志玲姊姊和工作人員相互扶持緊抓繩索,因為只要一不留神就可能會滑落溪中。志玲姊姊非但沒疲態,還說:「原來溯溪這麼好玩!」志玲姊姊完全不怕被瀑布強勁水柱拍打,反而更能提振精神,完成每個高難度的拍照動作。(張哲鳴/台北報導)  

林志玲2015年曆。志玲姊姊基金會提供

arrow
arrow

    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