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沒有公開全身泳裝照的c,終於在這個夏天大解放,穿上最省布料的火辣比基尼,躺在泳池邊狂曬辣肉,除了小露事業線之外,芳瑜的小蠻腰更是獲得一片讚嘆,天呀,簡直就像餓了一個禮拜的纖細,「腰瘦」哦!

李芳瑜每周三、四在《女人我最大》擔任女人軍團成員,但夏天錄影主題都是聊減肥,連主持人藍心湄也穿比基尼,秀出毫無贅肉的魔鬼身材,這讓女人軍團成員們,只好把平日的美食聚餐,改成到北投高檔飯店做日光浴、游泳。


▲▼李芳瑜在泳池邊曬辣肉。(圖/取自李芳瑜臉書)

今夏第一脫 全為美妝書

包括芳瑜、思荻、Ann、Lydia等,一見到泳池就狂游10幾趟,芳瑜說:「大家都超認真的,尤其我平常不運動,每次都被心湄姐取笑『肉鬆妹』,最近為了出版保養美妝書,也發奮發圖強,卯起來游了一千公尺,才敢秀出今夏第一脫的泳裝照。」

不過,狂游了一千公尺之後,卻讓芳瑜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因為她居然連馬甲線都給她游出來了,難怪她會驕傲地躺在泳池邊,自拍比基尼辣照給大家夥欣賞,嗚呼,那小蠻腰,性感效果簡直不輸那些爆乳妹啦。


▲ ▼這個夏天熱過頭,讓李芳瑜狂秀事業線。(圖/取自李芳瑜臉書)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