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腿妹瑜伽塑身 最愛揪團跑

2014年05月22日

Leslie勤做瑜伽雕塑身材,多吃水果幫助消化,讓自己身心保持最佳狀態。郭運復攝

【郭運復╱台北報導】Leslie皮膚白皙,身材高挑勻稱又有一雙長腿,大學時最喜歡打羽球,學校畢業後活動量減少很多,深怕身材走樣,於是開始學瑜伽雕塑身材,每周至少上2堂課。

長腿妹Leslie一家人都是高個子,中學時期她常打籃球,個子特別高,同齡的同學好友就叫她「熊仔」。她也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參加路跑,她覺得現在的路跑活 動都會設計得很有主題性、很有趣,不需特地練跑,途中可以跟朋友邊跑邊玩,像Color Run與僵屍路跑都是不知不覺就跑完全程,雖然跑完隔天都會痠痛2-3天,但下次朋友再約還是會參加,享受暢快流汗的感覺。

當展場麻豆 激發創意

工作之餘她也常接一些展場女郎活動,希望藉此多存一點錢,將來可以四處旅遊,但後來發現經常面對人群,讓她個性越來越開朗,更能大方展現自我,而且能讓所學的公關行銷增加很多經驗,自己更有創意。

Leslie 熊仔 小檔案

身高:169公分
體重:48公斤
三圍:32、25、34
星座:天秤座
學校: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
職業:Model / 行銷助理
運動專長:瑜珈
休閒嗜好:慢跑、吃美食、看電影
身材優點:勻稱美腿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liechan1008

Tips1 簡易伸展操 舒壓助睡眠

老實說一開始想學瑜伽是想要雕塑身材,但後來慢慢覺得做完瑜伽身心都放鬆很多,每天睡前我都會做一些簡易伸展,只要10分鐘身體馬上暖和起來,覺得全身很放鬆,可以睡的又沉又香,但不要做難度太高的動作,反而會不易入睡。這個動作是我最常做的,可以舒緩腰背肩頸的壓力。

Tips2 水果優格餐 飽腹熱量低

以 前家人都會準備很多水果,養成我愛吃水果習慣,現在住外面還是盡量找機會多吃蔬果,我常買便利商店的水果,像蘋果、芭樂、蕃茄或奇異果加上低脂優格,有時 候可以加1小匙蜂蜜減少優格酸味。而且熱量很低,又很容易吃飽,當作中餐或晚餐都很好,一周大約2~3次,真的是美容養顏助消化,特別適合缺乏蔬果的外食 族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